【重磅】外贸分享会(深圳、东莞站)人气爆棚,圆满成功!

广东进出口商会,外贸分享会

——

打印本文             


继去年底商会与外土司成功合作举办两场外贸培训活动番禺站、天河站之后,2019年01月08日-09日,新一轮外贸培训活动深圳站、东莞站也圆满结束。两场活动依然吸引了两千多名外贸专业学员的到来,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全程干货满满,在场人员满载而归。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深圳站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内容广泛、实用性强,商会希望在当前复杂的外贸环境下,通过与专业团队合作,帮助企业认清进出口形势,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市场环境,提升外贸业务水平,加强业务知识与实务操作技能,通过了解最新的目的市场前景与需求趋势,从而进一步提高广东省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能力和水平,助力企业更快更稳的向前发展。


整个培训过程几乎无人中途离场,并陆续有慕名而来的外贸团队加入学习当中,培训效果依然远超预期。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深圳站培训现场


广东进出口商会将一如既往的助力更多的企业在共同努力所构建起来的创新开放服务平台上走向世界,将更好的服务提供给各会员企业。同时,商会作为会员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助推器,将会继续开展更多助于不同行业会员企业“走出去”的活动。



更多精彩活动,

敬请关注!



上一篇【活动预告】助力外贸,跨境未来,三月外贸技能培训通知
下一篇广东进出口商会外土司外贸分享会(广州站)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

20

2023-04

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

2023年8月10日-12日,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 [了解更多]

13

2022-06

【商会动态】我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佛山市

为进一步加强广东进出口商会与会员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和疫后复工复产等情况,传递惠企政策,有效指导与帮助企业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实际困难,以务实之举赋能民营经济发展,广东进出口商会持续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助力会员企业之间增强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了解更多]

10

2022-06

【公示】关于广州优品汇电商有限公司申请加

广州优品汇电商有限公司于2019年创立,公司总部位于广州,着眼于全球,有强大的专业精英团队为基础后盾,发展至今形成BtoB、BtoC全面布局的综合外贸公司。… [了解更多]

10

2022-06

【公示】关于广州赢龙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申请

为“中国出口产业集群、特色产业基地及海外进口商品”提供集“文化交流、产业推介、贸易撮合、招商引资”等产业营销策划及运营服务。… [了解更多]

08

2022-06

19国买家做生意时都是什么脑回路?谈判套

原来他们是这么想的!… [了解更多]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