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疫情常态化下,外贸企业如何稳中求进”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广东进出口商会,主题活动

——

打印本文             


1.jpg


2022年5月12日,商会精心筹备的疫情后公益课堂“疫情常态化下,外贸企业如何稳中求进”主题活动在商会会议室以线下沙龙以及线上直播的形式成功举办。活动把最新的外贸政策、时下最常见的外贸纠纷及防范、外贸实战技能以及采购需求等信息传达给企业,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2.png

3.png


此次活动邀约了国际贸易专业法务律师封海滨,通过真实案例对外贸行业高频风险领域——疫情时代下如何规避风险、创造价值等给出了独特的思路和方法,以及疫情后各外贸企业常见的纠纷问题进行解答,提出防范意见。


4.jpg

广东省涉外律师领军人才 封海滨


我会副会长高延良对疫情后,线上广交会、线上境外展会的数据进行了分析,也重点推介了广交会贸易之桥精准供采对接活动,最后,通过香港贸发研究的调研数据,就线上B2B采购,海外买家采购行为的演变、线上采购的痛点、及如何改善买家购买体验等进行分析讲解,并提出了我会优质供应商的扶持计划。


5.jpg

广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 高延良


同时还有香港专业的国际贸易专家朱子斌(本叔)给大家讲解现阶段下,外贸企业如何通过人、货、场进行营销,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同时通过现场跟两名外商John Rwehumbiza、Ahmed alshobaki的对话,让我们更能了解境外采购商的需求及想法,帮助企业能有针对性的做出应对。


6.jpg

国际贸易专家 朱子斌(本叔ben)


最后,参会企业代表就疫情之后在B2B线上采购的一些成功经验及方法做了分享,其中包括深耕拉美市场制冷行业的纽威国际,非洲市场20多年的索伊电器,做声控系统外贸激增的迪士普,以及每年出口递增达60%的蓄电池企业金悦诚,做海外地产项目集采的燕加隆集团以及游乐设备出口企业等等。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参会企业代表分享成功经验


大浪淘沙,疫情后的外贸人需要更多技能,广东进出口商会将持续邀请企业来分享更多的成功经验,继续肩负起作为行业组织的使命和责任,与企业携手共进,帮助更多企业走出困境,共同成长。




上一篇【走访报名】广州市御品阳篷有限公司
下一篇活动邀约 | 广东进出口商会&凯利集成控股分沙龙分享会

相关内容

——

20

2023-04

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

2023年8月10日-12日,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 [了解更多]

13

2022-06

【商会动态】我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佛山市

为进一步加强广东进出口商会与会员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和疫后复工复产等情况,传递惠企政策,有效指导与帮助企业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实际困难,以务实之举赋能民营经济发展,广东进出口商会持续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助力会员企业之间增强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了解更多]

10

2022-06

【公示】关于广州优品汇电商有限公司申请加

广州优品汇电商有限公司于2019年创立,公司总部位于广州,着眼于全球,有强大的专业精英团队为基础后盾,发展至今形成BtoB、BtoC全面布局的综合外贸公司。… [了解更多]

10

2022-06

【公示】关于广州赢龙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申请

为“中国出口产业集群、特色产业基地及海外进口商品”提供集“文化交流、产业推介、贸易撮合、招商引资”等产业营销策划及运营服务。… [了解更多]

08

2022-06

19国买家做生意时都是什么脑回路?谈判套

原来他们是这么想的!… [了解更多]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