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率队拜访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商务领事

——

打印本文             


2022年12月8日,广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侯洪冰带队拜访中国驻胡志明商务领事韦锡臣参赞。


微信图片_20221209090755.jpg


侯洪冰首先向韦参赞汇报了广东进出口商会所举办的2022广东商品跨境电商(东南亚)选品展--马来西亚展的相关情况,得到韦参赞的认可后,表示计划2023年在越南也举办一场同类型的展会,韦参赞表示支持并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并且希望扩大参展企业规模,提升展会观众的数量和质量,加强越南本土相关从业人员的参与程度。


微信图片_20221209090738.jpg


随后韦参赞提出希望扩大中越经贸交流的范围,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介绍具有特色的越南商品进入中国消费市场,丰富中国人民的消费层次,满足多方面的需求;侯洪冰副会长则向韦参赞介绍了广东进出口商会近年来不但肩负助力中国企业及中国品牌拓展海外市场的使命,而且也在同步大力引进境外多品类商品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加大力度建设相关展厅、平台,努力建设商品进出口的良好生态。


微信图片_20221209090749.jpg


双方在热烈的气氛中探讨了当前所共同关心的话题,韦参赞耐心的听取企业对于越南营商环境的顾虑和建议,表示中国政府一直致力于改善中国企业的境外营商环境,努力做好中国企业的后盾,提供坚定的支持和高效的保障,并邀请中国企业在条件成熟时,加强对越南市场的考察和商务交流。



上一篇落幕不散场!2022广东商品跨境电商(东南亚)选品展圆满落幕!
下一篇广东进出口商会祝您冬至快乐!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