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 商会秘书处走访理事单位广州市寰立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2月21日,我会秘书长赖嘉濠、会员部部长何苑琪一行走访了理事单位广州市寰立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寰立宏”),促进商会与会员单位交流互动,了解企业在外贸方面的痛点难点,帮助企业应对挑战,攻坚克难,集中精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广州寰立宏董事长陈亮接待了商会一行。

4.jpg
交流会上,赖嘉濠秘书长简单介绍了近期商会工作主要发展方向和今年计划开展的重点项目,回顾了2022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并提到正在筹划阶段的首届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第二届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以及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AEO企业大会等项目。       
5.jpg
陈亮表示,目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从外部看,外贸面临你追我赶的激烈竞争,这个时候,盲目进行国际贸易活动不可取。外贸企业应当拓宽视野,纵观全球市场需求,通过高质量发展向上突围,才能奔向新发展的蓝海。除此以外,还要在量的积累上打下坚实基础,扎实做好自己的产品,厚积薄发,找准产品出海机会,提质增效,迎来外贸订单量的井喷。
赖嘉濠秘书长表示,为帮助广东企业以高质量发展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让广东制造业凭风浪起,平稳发展,商会要聚焦发挥行业商协会的沟通桥梁作用,发挥信息资源平台、外贸信息中转中心作用,认真谋划做好助力广东品牌出海服务工作,切实促进会员单位提质增效;知重负重、砥砺前行,不断探索外贸新路径、激发外贸新动能,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工作万马奔腾,做到一马当先、力争步步领先。

广州市寰立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市寰立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具有 6 年以上销售汽车零部件经验,主营业务是汽车新能源产品和汽车空调零部件,主要产品是汽车电动压缩机、电动空调、车载冰箱、加热器、涡旋压缩机、蒸发器和冷凝器等。公司通过了 TS16949 /ISO9001:2008 等国际管理体系的认证,国内外有自主品牌“Treeligo”,主要面向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市场。公司有自营工厂,有专业团队,有电商平台,有汽配市场档口,每年参加国内国外行业展会,渠道和客户资源丰富。


上一篇商会动态 | 商会秘书处走访理事单位中山澜森灯饰有限公司
下一篇商会动态 | 湖南财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行来访交流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