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 商会走访理事单位广州瀚客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2月28日,我会秘书长赖嘉濠,副会长高延良带领会员部一行走访我会理事单位广州瀚客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瀚客),创始人王雪燕热情接待了商会一行。

瀚客1.jpg

王雪燕创始人表示,2023年伊始外贸行业仍受新冠感染疫情影响,全球外需走弱,订单下降,进出口贸易、对外综合服务等业务处于复苏阶段。综合全球市场发展走向与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国内国外双循环,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来看,今年的外贸发展潜力大,外贸企业发展意愿强,要乐观面对新难题,以积极姿态迎接新挑战。
赖嘉濠秘书长汇报商会秘书处近期工作情况及未来项目安排,回顾了商会去年举办的2022马来西亚选品展,并提到APEC商务旅行卡的申办服务,正在筹划阶段的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2023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AEO企业大会等项目。
王雪燕创始人对商会今年的项目进行深入了解,认为商会举办展览、大会等多层次、多方式的活动项目是正确的,是商会加强与会员企业交流,拓展项目合作方式,为企业做实事的实际表现。
王雪燕创始人认为,为面对今年外贸领域新挑战,企业应当不松劲,不畏难,将保存量,扩增量作为积极稳妥自身的着重点, 把品牌出海升级作为提质增效的着力点;要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外贸形势中探索,顺应时代潮流,寻求企业出海新动能,新变局。
随后,双方针对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外贸综合服务,境外市场开拓,客户对接,国际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未来商会活动计划等内容展开深入的交流。
广东进出口商会为更好服务企业,通过走访单位,积极增进与会员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交流外贸经验,深入了解企业在进出口方面的问题;以把握外贸形势,找准落脚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力推动企业夯实基础,持续增效。
瀚客2.png
广州瀚客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瀚客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为全球外贸行业提供企业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公司业务200多项,核心业务主要以工商代理、财税审计、签证服务、知识产权服务、香港公司服务、外贸综合服务为主。


2017年,瀚客旗下贸易公司紧跟形势,成为首批从事广州市场采购贸易模式的公司,2018的的出口额居于广州前20位。外贸综合服务,与商务咨询服务结合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给客户提供专业而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外贸型企业高速健康的发展。


瀚客以“服务至上”为企业第一文化核心,凭借内部培训体系、信息管理系统、学习型组织等致力于为内部、外部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解决方案,目前经我们注册及服务的客户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度合作的外贸型外资企业2000多家。



上一篇商会动态 | 湖南财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行来访交流
下一篇入会公示|关于广东力德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加入广东进出口商会理事单位的公示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