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力德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广东力德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前身是成立于2002年的广州世友科技国际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手机充电器、排插、数据线、移动电源等数码产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生产外贸型高新技术企业。LDNIO是国内充电器排插外贸出口TOP品牌。

广东力德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jpg

公司在广州、深圳、佛山分别设立外贸服务中心、跨境电商中心、研发产业园三大中心,广深多家直营旗舰店。工厂设在佛山市南海区工业园区,占地 50000 平方米,整体环境设计为花园标准,环境优美。
2018 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相继荣获佛山市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充电数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佛山国家高新区领军企业称号。2022年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并认定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与创新型中小企业。

广东力德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jpg


公司遵循“品质优良、技术领先、精工制造”的宗旨进行生产制作,成为手机快速充电技术的专家公司已建立完整的快充产品矩阵,自行设计研发 700 多款产品涵盖家充、车充、排插、移动电源等,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共计 600 多个。公司执行ISO9001 质量管理标准,多数产品通过 CE/ROHS/FCC/UL/FCC/CB/KC 等国际认证标准,符合不同国家不同市场对产品认证的需求。同时,工厂注重社会责任,于 2021 年通过美国 SEDEX 标准认定。



3.png

4.png


上一篇广州希利服饰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州聚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