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 全球供采对接系列活动(土耳其专场)成功举行

——

打印本文             

10月16日,全球供采对接系列活动(土耳其专场)在广东进出口商会成功举行。土耳其开塞利商会代表团,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薛丽菲以及多家报名企业在我会副会长高延良以及外商服务中心组织下开展了中外交流直面会,本次供需对接活动成效显著。


1.jpg

早上11时,土耳其代表团、土耳其开塞利商会代表到访广东进出口商会,我会副会长高延良,外商服务中心陈媛热情接待了各位来宾。
2.jpg

高延良向土耳其开塞利商会代表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广东进出口商会的相关情况。他指出,中土合作紧密,在多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在的福祉。广东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地,与土耳其的贸易往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为促进中土贸易企稳向好,广东进出口商会为企业组织境外贸易、投资、考察等方面的活动,协助外企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专业采购代理服务,来华外商综合服务。相信此次土耳其开塞利商会代表团的来访,将为两地在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3.jpg

土耳其开塞利商会代表团介绍了开塞利与开塞利商会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并表示非常感谢商会组织本次供采对接活动,代表团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土中、开塞利与广东的理解,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开拓中国市场,共同开创两地的友好合作。

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薛丽菲表示,广东与土耳其的贸易合作历史悠久,土中关系在各领域取得重要进展,愿同中方加紧推进两国发展战略对接,推动双边贸易、投资等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振兴。

会上,广东进出口商会与土耳其开塞利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签署完毕后,土耳其开塞利商会向广东进出口商会赠送礼物,寓意双方合作深远密切,两国友谊历久弥坚。

在供采对接环节上,中开双方企业相互介绍,友好互动,并就开塞利企业的一系列采购需求进行深入

各方对本次供采对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活动专业,对接精准,覆盖面广,为采购商节省了遴选时间,提高了配对精准度,为供采双方抓机遇、促成交创造了更多机会。




上一篇商会动态 | 全球供采对接系列活动(肯尼亚专场)成功举行
下一篇广州市贸促会、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莅临我会调研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