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品展动态 | 2023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展区前瞻-时尚家居②

——

打印本文             

2023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

展 会 前 瞻
时尚家居展区 ②

2023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以广东产业出海发展”为目标,设置美容美妆、3C小家电、宠物用品、时尚家居、新零售与自动售货机五大产业集群展区以促进协同贸易、投资合作、驱动创新以及行业互动等多重功能为目的构建一个广东商品展示、贸易的综合性平台。

 

时尚家居展区

Fashion Home

17000353021441.jpg

家居产业涵盖家用电器、家具、五金制品、照明电器等行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也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在消费升级和技术进步推动下,家居产业发展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呈现融合化、智能化、健康化、绿色化发展趋势。

 

2023年,工信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进一步指向了大家居产业的“升级化”发展,同时也体现了在当下时点中家居产业出海发展对于“大循环、双循环”格局的重要意义。

 

本期主要介绍揭阳市广达不锈钢有限公司广东万事达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省揭阳市信达满五金电器有限公司、广东正意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 4家展商及其计划参展的展品信息。

 

展商展品介绍

Exhibitors &Products

 

揭阳市广达不锈钢有限公司

Jieyang Guangda Stainless Steel Co.,Ltd


 17000353488711.jpg

广达厨具是一家专注于电商平台的企业,专门致力于创新和精湛制造厨房创意小工具、时尚厨具用品以及餐具用品。自1995年创立以来,我们已经度过了近30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不断努力推动厨具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在这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广达厨具一直保持着对创新的热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元、更时尚的厨房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不仅是满足客户的基本需求,更是通过不断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多惊喜和精彩。

 

我们公司一直秉承着中华工匠精神的传承,不断追求卓越。我们不仅关注产品的外观设计,更注重提升产品的内涵,以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品质卓越、实用性强大的厨房利器。我们深知,只有在不断追求卓越的过程中,才能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厨房体验。作为一家具有丰富历史的企业,广达厨具将继续努力,保持对中华工匠精神的传承,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创造更加精彩的厨房生活体验。


17000356652978.jpg

17000356709293.jpg

17000356704350.jpg

17000356762795.jpg

17000356814786.jpg



 

 

广东万事达实业有限公司

Guangdong Wanshida Industrial Co.,Ltd



 万事达2.png


广东万事达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于1988年,拥有总占面积30,000多 平方米,员工400多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专业生产不钢锈制品的现代化企业。产品主要有:不锈钢餐具、厨具,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海内外客商的高度赞扬。

 

公司有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人才严格监督管理生产和细致的售后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进我司是全国金属餐饮及烹往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同时也参与《不锈纲厨具》标准起草制订单位 先后通1SO9001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和AMFORI BSC验厂等多项国际和国家认证。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形成现代化企业管理架构和具有竞争能力的生产规模。本公司以“质量第一,诚信为本”为宗旨竭诚欢迎新老客商来电来访治谈。




 

 

广东省揭阳市信达满五金电器有限公司

Jieyang City Xingdaman Hardware Electric Appliance Co., Ltd


信达满1.png


 

广东省揭阳市信达满五金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企业。公司座落在广东揭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自建花园式厂房占地10000平方米,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美容美发器具专业生产企业。

 

我们拥有自主的产品研发部门、注塑及装配车间,实现从产品设计到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通过实践经验丰富的研发及制造队伍,高精度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同时严格把握内部质量管理,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模式、生产技术和设备,具有较强的产品创新能力和规模生产能力。

 

我们生产的电吹风、电发夹等系列产品通过了中国国家强制性CCC认证以及多项国际认证。电吹风选用优质的电机,并采用领先国际水平的高科技动平衡仪调节装置,规范成熟的生产流程,使产品具有风速稳定、风力集中、噪声低和连续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公司产品远销国内外各地,得到了广大客商及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

 

多年以来,我们立足国内市场,同时大力开拓国外市场,以质量保证为根本,以诚信经营为理念,以让客户满意为目标,致力于生产优质的产品回报广大客户。欢迎OEM业务、来样订造和共同开发新产品,诚挚邀请海内外各界朋友光临指导与我们建立业务合作关系,信达满将为你提供满意的服务!




 

广东正意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

Guangdong Zhengyi Stainless Steel Industry Limited Company



640.png

 

广东正意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大型专业不锈钢制品制造商之一,集开发、制造、销售、品牌运作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拥有专业的技术和人才、设备、生产线和高水平的生产能力。

 

公司以科学的运营机制,精益求精的生产管理等有效措施,不断增强科技含量。以市场需求为首位、服务市场为目的生产营销战略,形成了立足国内拓展亚欧美等地区国家的营销网络,使产品逐步与东南亚及欧美地区等国际市场接轨。准确的营销定位,使“精达”品牌的质量不断提高,销售额稳步上升,成为中国不锈钢生活用品行业中的佼佼者。

 

正意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以“给您满意的质量,同时给您更满意的价格”为经营策略。热忱欢迎海内外广大客商莅临指导,洽谈业务,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上一篇选品展动态 | 2023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展区前瞻-时尚家居①
下一篇选品展动态 | 2023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新闻发布会在马来西亚召开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