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公示|关于广大商贸城申请加入广东进出口商会理事单位的公示

——

打印本文             

各会员单位:

广大商贸城

广大商贸城是华星投资集团旗下专注于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的专业市场品牌,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石井地区,是国内华南地区经营面积最大、经营品类最齐全、影响力最大的综合型批发市场。广大商贸城创建至今,已成功运营20年。市场总面积50万平方米,总商户数超过7000家,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多达五万多个,为国家创造税收数亿税收。个日均客流达到10万人/次。旗下拥有广大服装城、广大鞋城、广大皮具服装城、广大童装城、广大内衣城。主营各类男装、女装、童装、牛仔、鞋业、皮具箱包等产品。不仅品种齐全,而且款式新颖,价格实惠,深受国内二三线城市二批商家、实体店、直播机构、网红和海外发展中国家采购商的青睐!

广大商贸城.jpg




经该公司申请,秘书处考察,会长和秘书长批准,拟同意向会员大会推荐广大商贸城为广东进出口商会理事单位。按照《广东进出口商会章程》,现予公示。若有不同意见请在2023年11月25日前反馈到商会秘书处。

联系人:何小姐

电   话:020-87337293
邮   箱:gdccie@gdccie.org.cn


广东进出口商会秘书处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  




上一篇选品展动态 | 2023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新闻发布会在马来西亚召开
下一篇入会公示|关于广东信德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加入广东进出口商会理事单位的公示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