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铂铝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佛山铂铝.png

佛山铂铝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设计、制造熔铸设备、熔铝炉燃烧系统及配件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坐落于中国铝型材生产基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20多年的历史,拥有一批对铝熔铸设备生产、工艺非常专业的技术人才,一流专业技术的高级工程师。自动化电控系统自主研发、同时具备电控,机械方面的研发、设计、升级、改造的全面能力。在市场应用中每一个环节、产品细节、材料选用方面,应市场需求及节能减排目标不断改进、创新升级、永无止境。多年来一直为众多企业做节能降耗改造,成果显著,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本公司始终以质量为根本、以信誉至上真诚合作为宗旨、以服务至上为前提。

售后旨在服务于整个设备的生命周期。所有售后快速响应,处理及时,一直以来深受客户的认可、支持与信赖。

主要经营的产品有:熔铸设备,各款节能燃烧系统及零配件,铝棒均质炉、熔铝炉等 。




上一篇中山雅大光电有限公司
下一篇佳玛娱乐科技有限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