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天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17043574905831.png

中山市天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中山市天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创办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气雾剂研发、制造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个人护理及化妆品气雾剂整体解决方案ODM服务商。

天图的厂区规划、车间布局和生产工艺符合欧洲气雾剂规范和国家危险化学品安全规范。公司已经通过U.S.FDAGMPC良好生产规范控制体系认证、ISO22716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体系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同时通过了屈臣氏、万宁、美国沃尔玛的第三方工厂审核。

天图与国内众多化妆品领先企业建立了OEM/ODM战略合作关系,庞大的产品线和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此外,天图所生产的产品海出口印尼等东南亚国家,以及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


上一篇佳玛娱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圳市欣禾车联网技术装备有限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