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广州南方报业支行

——

打印本文             

招商银行1.jpg

招商银行广州南方报业支行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1994年6月21日,是招商银行在华南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行。成立29年来,广州分行始终秉承招商银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从成立之初6个网点、134名员工、总资产15.11亿元的小银行发展成为总资产逾3300亿元、网点73家、员工超过3000人、存贷款规模及资产质量等关键指标位居地区股份制银行前列、在区域市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金融机构,在广州地区赢得了良好口碑。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优秀的经营业绩和出色的内控管理得到了监管部门、社会各界和招商银行总行的充分肯定。2022年先后获得当地媒体评选的“最具影响力商业银行”“普惠金融优秀服务机构”“最佳客户满意柜台服务银行”“最佳新市民金融服务银行”等荣誉称号。此外,2009年以来,招商银行广州分行累计有2家支行获评“四星网点”,20家获评“五星网点”,18家获评“千佳网点”,4家获评“百佳网点”,在广州地区持续擦亮了招行优质服务的金字招牌。
招商银行广州南方报业支行为广州分行一级一等行,下辖有7个网点,员工近170人,多项业务创系统内首单,整体经营绩效排名持续位于分行前列。曾获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先进集体、总行招商银行五一劳动奖、“招商银行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招商银行2.jpg




上一篇佛山市煜嘉进出口有限公司
下一篇XTRANSFER(深圳信汇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