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东非线上经贸对接会(美妆、发制品)成功举办

——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帮助企业拓展境外销售渠道,广东进出口商会于3月26日组织企业参加了2024年东非线上经贸对接会(美妆、发制品),为双方企业打造精准对接平台。活动得到了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州市贸促会、广州市国际商会,非洲之巅展览(肯尼亚)公司的大力支持。


0.jpg

线上对接活动现场

3月26日,东非线上经贸对接会(东非美妆、发制品邀请了来自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等东非国家的106余位采购商和46家中方企业参与。产品涵盖护肤、美妆、清洁、假/真发等多个领域,供需双方实现了精准匹配,对接会现场气氛热烈,线上对接会助力美妆假发产品进军非洲市场,为中外企业搭建了一个务实高效的经贸交流平台。

1.jpg

东非美妆、发制品线上对接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国内企业拓展国际贸易,广东进出口商会将继续联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陆续带来更多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品类的全球供采对接会,欢迎相关行业企业持续关注。


上一篇邀请函 | 中国—葡语国家企业家大会
下一篇揭阳市商务局领导一行莅临我会指导交流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