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 广州市贸促会莅临我会考察指导

——

打印本文             

       10月11日,广州市贸促会副主任张超平率队莅临我会考察指导,贸投部部长郭海坚,贸投部一级主任科员黄河,贸投部职员林文宇同行。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赖嘉濠,副会长高延良,外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陈媛热情接待了张超平主任一行。

DSC_1097.JPG

赖嘉濠秘书长表示,广州市贸促会一直都是广州市经济贸易界的重要组织,为促进广州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广东进出口商会热烈欢迎广州市贸促会的各位领导莅临,并希望通过广州市贸促会的指导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州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随后,赖秘书长介绍了广东进出口商会的发展历史及目前的工作情况。

DSC_1088.JPG

高延良副会长指出,广东进出口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产业出海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提及我会今年主办的贸易高质量发展峰会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AEO企业大会,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正在筹划的2023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等项目。他还表示,第134届广交会即将来临,商会正开展全球供采对接系列活动,活动设有阿曼、肯尼亚等专场,旨在更加紧密、精准地对接来华采购商的需求,助力企业获取订单,开拓市场。

DSC_1090.JPG

张超平副主任听取广东进出口商会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商会在团结引领广州进出口企业国际化等方面的成绩,并表示重点关注商会目前在供采对接、各类展会方面的业务和活动。

张超平副主任就帮助促进广州企业出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广东进出口商会是联通政企的重要桥梁,要充分发挥“粤贸全球”等政府补助作用,组织更多企业“走出去”;帮助企业在复杂的国际形式中站稳脚跟;带动更多企业加强对俄罗斯、德国、法国等关键地区的出口业务;联动国内跨境电商头部平台,规范高效带动广州市外贸业务稳增长,促发展,调结构。

DSC_1084.JPG

广州市贸促会对我会工作的重视和指导,是站在广州市高质量发展的新的重要历史起点上对我会寄予的厚望和更新更高的要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广东进出口商会一定认真听取广州市贸促会的指导意见,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地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兢兢业业推动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到达新高度。


上一篇活动邀约 | 全球供采对接系列活动邀请函
下一篇商会动态 | 全球供采对接系列活动(阿曼专场)成功举行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