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 全球供采对接系列活动(阿曼专场)成功举行

——

打印本文             

10月12日,全球供采对接系列活动(阿曼专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共有40余家中国企业,24位阿曼采购商,其他中东国家采购商5人参加。上午10时30分,阿曼采购商代表团到访广东进出口商会。我会会长吴少纬,副会长高延良,外商专家Ahmed alshobaki热情接待了阿曼代表团。

DSC_1185.JPG

阿曼代表团到访广东进出口商会

吴少纬会长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东各国、阿曼与中国、广东省建立良好经贸合作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广东进出口商会的发展历史及正在进行的各项业务工作。他指出,商会将充分发挥发挥好示范带动和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做好本次供采对接工作,为中国与中东、广东与阿曼等地的经济贸易合作营造良好环境,助力广东深度开拓中东市场,实现高质量“引进来”、高水平“走出去”

DSC_1122.JPG

阿曼代表团表示,非常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曼苏丹国大使馆,广东进出口商会组织本次供需对接活动。代表团分享了一系列关于医疗、光伏发电、水上乐园设施等领域的采购需求,介绍了建立跨国工厂、投资等方面在资金、土地、人员、贸易方面的相关政策扶持,希望中国将企业优势和当地发展结合起来,持续加大对中东、阿曼的投资布局力度,共同推进跨国工厂、建设当地设施等项目,并邀请吴少纬会长带领企业去当地参观考察

DSC_1160.JPG

对接成效显著,各方反响热烈

随后,高延良副会长带领代表团到德马士克主题餐厅与各中国供应商进行供采对接活动。对接会上,30家中国供应商与28位阿曼采购商进行了一对一业务洽谈,本次活动匹配的业务范围、品类采购精准有效,为阿曼采购团和广东企业共同开拓市场提供了优质的沟通平台。

走进园区,展现中国制造独特魅力

当日下午,高延良副会长带领阿曼代表团到肇庆平谦国际产业园、平谦集团、肇庆莎迪新材料有限公司、肇庆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澳雪国际参观洽谈。

走进肇庆平谦国际园区、厂房、澳雪生产车间、产品博物馆、蔚然生物院,各式各样的新产品让阿曼代表团眼前一亮,各企业向代表团展示了生产环境、生产环节和各类新型产品,讲解了一系列生产加工方式、步骤,充分展现了广东制造、中国制造的独特魅力。


上一篇商会动态 | 广州市贸促会莅临我会考察指导
下一篇商会动态 | 全球供采对接系列活动(肯尼亚专场)成功举行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