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报名 | 广州市派嘉贸易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各会员:


大家好!


为增加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互动,商会会员部拟组织会员单位间进行相互走访,本次走访的会员单位:广州市派嘉贸易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石岗东振兴南6号1116-1117铺


走访时间:2024年3月13日(星期三)下午15:00。


有兴趣共同参与走访会员单位活动的企业请联系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联系人:会员部  何苑琪

联系方式:13622218984(微信同号)



广东进出口商会

2024年3月11日








走访单位介绍


广州市派嘉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派嘉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简称“派嘉贸易”,是广东省一家专业从事家居日用百货用品进出口、供应链、批发零售于一体的企业,公司设立在广东省广州市,派嘉贸易隶属于揭阳市恒健五金塑胶有限公司总公司创于2003年,总部设立在以塑胶制品,不锈钢制品为主,有五金之乡美誉产业集群的广东省揭阳地区。

派嘉贸易主要以自有“崇家”“恒建家缘”品牌为主打,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做高品质、有格调的家居百货生活用品, 倡导简约、实用、愉悦的生活方式,是我们不变的追求,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我们先后销售生活厨房、卫浴、收纳、婴童、家居、晾晒等等系列产品。以一流的品质和高格调的风格,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同时也和国内知名品牌合作代理销售;代表品牌有:三禾、顺达、洁丽雅、希乐、施密特、好媳妇等等。



上一篇以展作帆,跨境出海——广东进出口商会探索跨境电商新机遇
下一篇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广州市派嘉贸易有限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