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广州市派嘉贸易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2024年3月15日,我会副秘书长黄蔚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广州市派嘉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嘉贸易),深入了解企业外贸情况、收集企业诉求。会员企业上海兰迪(深圳)律师事务所、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南方报业支行、广州嘉泰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参与本次走访,派嘉贸易董事长黄健威热情接待了商会一行。


1.jpg


介绍了派嘉贸易的情况,广州市派嘉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简称“派嘉贸易”,是广东省一家专业从事家居日用百货用品进出口、供应链、批发零售于一体的企业,公司设立在广东省广州市,派嘉贸易隶属于揭阳市恒健五金塑胶有限公司总公司创于2003年,总部设立在以塑胶制品,不锈钢制品为主,有五金之乡美誉产业集群的广东省揭阳地区。派嘉贸易主要以自有“崇家”“恒建家缘”品牌为主打,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做高品质、有格调的家居百货生活用品, 倡导简约、实用、愉悦的生活方式。


2.jpg


黄蔚简单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和目前的工作重心,提到商会目前正在筹划的印度尼西亚、越南、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四个跨境电商博览会。邀请境外博主到国内企业直播是展会的其中一个重点服务,目前来自马来西亚的直播团队已到商会的多个会员企业进行了直播带货活动,直播效果良好,成果丰硕。

3.jpg

黄蔚表示,数字贸易是贸易强国建设的重要领域,也是当前中国外贸发展的新动能,为巩固广东外贸大省的优势,帮助广东外贸向高而行,广东进出口商会奋力始终积极发挥政企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打造境外展平台,充分展示中国制造的魅力,并利用直播带货、大数据等先进数字技术赋能外贸新业态,帮助企业实现”产品输出“向”品牌输出“、”文化输出“的转变,助力外贸发展质升量稳。

黄健威带领商会一行参观了派嘉贸易的产品展厅,并逐一介绍塑料制品、不锈钢制品、纺织品等产品。



随后,参加走访的会员企业代表简单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核心业务版块和技术优势,分享了行业内的相关信息,就东南亚市场机遇、跨境电商新业态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上一篇走访报名 | 广州市派嘉贸易有限公司
下一篇活动邀约|2024年东非线上经贸对接会(美妆、发制品)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