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商务局莅临广东进出口商会指导交流

——

打印本文             

3月14日,肇庆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国强带队来访广东进出口商会,肇庆市商务局商务发展中心主任辛书捷,肇庆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霍汝坤同行。我会会长吴少纬,副会长高延良,副秘书长兼会展部部长罗洁祥热情接待了肇庆市商务局领导一行。

DSC_0007.JPG


罗国强副局长表示,第135届广交会即将开幕,肇庆市商务局为贯彻全省外贸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具体工作部署,围绕广交会优质的平台资源和影响力,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政策,研究推动肇庆市外贸高质量发展,充分对接市内企业工厂需求,精准匹配来华采购商做了不少工作。

罗国强指出,肇庆市商务局对本届广交会工作非常重视。肇庆市具有地理区位好,产业带丰富等优势,商务局将发挥这些优势,充分征集市内企业工厂对接需求,匹配外商采购意愿,继续统筹客源、产品、线路等方面资源,做到以成效动员企业参与,打造供需对接新模式。

DSC_0001.JPG

吴少纬会长表示,欢迎肇庆市商务局领导一行来访,商会在2023年曾举办全球供采对接活动,邀请了一批采购代表团到肇庆市参加产业集群对接活动及供采对接会,但此次活动因时间紧,准备工作不充分,导致成效不佳。今年商会将做好充足准备,发挥外商服务工作体系资源优势,提前了解肇庆市具体产业带分布,一线收集采购商意愿名单,确保肇庆市属地企业、工厂能与采购商需求良好匹配,做实做精外贸服务工作。

DSC_0004.JPG


高延良副会长表示,采购商邀约是长期性工作,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对内充分了解肇庆市产业分布,产业性质,对口市场等方面信息,对外商多加引导,分析市场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采购商邀约计划。他强调,广交会最好的资源是采购商资源。利用好广交会平台的常态化线上对接服务,利用好资源多、成本低的广交会配套服务;强化采购商服务、引导工作,组建相关服务团队,发挥采购代理作用,在互联网上进行产业海外推广,提高外商对肇庆市产业的认识度。



上一篇活动邀约|2024年东非线上经贸对接会(美妆、发制品)
下一篇我会组织外贸采购代理团走进产业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