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外贸采购代理团走进产业

——

打印本文             

3月17日上午,广东进出口商会组织外贸采购代理团走进产业进行“信息”采集及拍摄海外社媒推广视频。


1.jpg

为做好第135届广交会期间外商的精准对接,商会副会长高延良带领代表团到乐从钢铁世界的龙头企业考察调研,参观其展厅和仓库,了解相关品类属性、应用领域,出口市场及优势以及出口平台、获客方式和渠道。

2.jpg

此行,通过五金建材10年+外贸或行业经验的采购代理走进一线了解了钢材行业的情况,为今后广交会及外商到产业带考察采购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欢迎更多感兴趣的“外贸采购代理、出口供应商”加入我们。


联系人:高延良

联系方式:13924219191


全球采购代理报名链接

扫码下方二维码报名

5.png





上一篇肇庆市商务局莅临广东进出口商会指导交流
下一篇以“智”培育新质生产力!第二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在佛山举行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