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 | 广东进出口商会与佰威骏公司合作推动大宗商品数字化新质生产力发展,联合发布中国-印尼煤炭市场航运煤炭动态信息

——

打印本文             


大宗商品.png

广东进出口商会与佰威骏公司的合作,是大宗商品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里程碑。这一合作不仅推动了大宗商品的高质量发展,也为数字化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在全球资源配置和市场需求的双重驱动下,双方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开拓市场,引领行业发展。GRABVESSEL平台的发展也将不断推进。


佰威骏公司,作为广东进出口商会的会员和智库成员,专注于煤炭供应链管理业务。公司基于云运营管理,业务范围覆盖国内煤炭资源的主要产地和消费地,提供国内外煤炭产品,并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这一转型不仅为全球大宗商品交易商提供了高效智能的科技平台,也为全球市场带来了规模效益。

广东进出口商会下属的大宗商品国际供应链研究中心,专注于数字信息化和产业化研究,深入探讨全球大宗商品市场的趋势、供需状况、价格波动和交易方式等。研究中心与佰威骏公司携手,共同致力于拓展业务,推动市场发展,通过佰威骏公司团队的GRABVESSEL平台将查询与交易功能融合一体,该平台的数字化转型将打破传统贸易方式,推动创新,为行业带来更多机遇与活力。双方合作核心理念是为客户精准匹配船与货,缩短航距、减少碳排放量、节约成本、保护生态环境,不仅为客户提供基本的查询功能,如船舶实时动态、实时油价、煤价指数、海运价格指数等,还能上传各大电厂的实盘数据,发货人可以在平台上报价,并对船货进行撮合,用户还能查询印尼矿山的档案资料,实时监控大宗商品贸易的整个环节。这些核心功能将使大宗商品交易变得更加高效和透明,为交易双方提供了清晰的财务概览。


上一篇商会动态 | 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广东精构建博工程配套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篇我会会长吴少纬一行拜访广东省风景园林与生态景观协会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